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五•一”期间我县旅游实现综合收入8亿元
日期:2020-05-0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今年“五·一”期间,我县共接待游客172.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1亿元,全县旅游行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运营。

节前,为积极应对疫情过后的第一个旅游小高峰,我县根据本区域疫情低风险情况,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就本县旅游景区和项目进行了深入宣传,广泛开展线上预订,吸引了大量本市游客来彭旅游。节日期间,文化旅游系统全员在岗,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和旅游综合监管,每天分成5个工作组深入景区景点一线督促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要求游客和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实行有效间距、入园检测体温、扫描“渝康码”等,同时对景区室内、室外公共场所及相关设施严格进行了消毒。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五·一”来彭游客较往年同期有所减少,但“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仍被游客由衷赞叹,“住农屋、吃农饭、干农活”等乡村旅游活动成为本市游客新宠,呈现出新的旅游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