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阿依河景区和蚩尤九黎城被评为重庆市智慧旅游示范景区
日期:2020-12-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日前,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公布“第二批重庆市智慧旅游示范景区(度假区)名单”,我县阿依河景区和蚩尤九黎城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次认定为重庆市智慧旅游示范景区(度假区)的单位共17个,涉及11个区县,包括南川金佛山、大足石刻、园博园、阿依河、蚩尤九黎城等。

阿依河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蚩尤九黎城也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彭水深入实施“旅游+”战略,立足“品牌引领、活动助推、全域建设、彭水特色”的发展路径,进一步加大景区开发,积极发展智慧旅游,加快推动智慧旅游建设,全要素健全旅游配套,完善相关旅游配套设施,完成智慧旅游平台和旅游产业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让游客留得住、有回头客,耍得舒心,提升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