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彭水三措并举积极营造春季旅游小高峰
日期:2021-03-0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一是精心做足各项准备。召集全县旅游企业提前谋划,积极借助“三八节”时机,落实各A级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在设施设备、景观项目、服务保障、折扣优惠等各方面认真研究,积极准备,大力营造有观有赏、有娱有乐、有吃有购的旅游氛围,吸引大量游客趁着大好春光前来打卡旅游。

二是隆重推出系列优惠。“三八”节期间,阿依河、乌江画廊、蚩尤九黎城、摩围山等所有A级景区全部实行女性免费入园,部分景区针对生肖属牛或与女性同行人员免费入园。有的酒店和项目推出了5—8折不等的优惠,部分景区上线了网上钜惠抢票活动。一系列颇具诱惑的优惠活动将有效刺激提振彭水旅游市场释放蓬勃活力。

三是充分做好全面宣传。与全国知名的北京三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在北京亦庄线等4条地铁线为彭水推出灯箱、高清大屏、电子屏套装等500多个点位的系列旅游广告,大力宣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同时加大自媒体营销力度,每周利用彭水文旅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视频号、旅游网页等滚动播发彭水旅游信息,积极掀起到彭旅游热潮,并热忱提供各项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