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县文化旅游委召开动员部署会按下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键
日期:2021-03-2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县文化旅游委召开动员部署会按下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键

3月24日,县文化旅游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正式启动全县文化旅游行业的党史学习教育。委党委书记袁业国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市委、彭水自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全县文化旅游行业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指出:


    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市委要求和县委安排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的重要契机,是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二是要准确把握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创新方式学习、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节点学习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活动落地见效,切实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动员、提高学习质量等措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做靓“世界苗乡·养心彭水”旅游品牌,着力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奋力书写彭水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