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彭水县文化旅游委(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1-0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一是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提炼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同志的讲话内容,及时召集全县体育系统工作人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确保全县上下第一时间了解会议精神,明确来年工作方向。  

    二是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按照会议“正确把握体育强市建设方向”的要求,立足彭水实际,着眼长远发展,聘请专业团队编制彭水“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在充分调研、广泛讨论的基础上反复斟酌、精心修改,切实以2022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为彭水“十四五”体育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三是精心谋划2022全年工作。明确提出2022年全县体育工作要以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基本遵循,紧紧围绕全市2022年抓好体育设计、抓好体育赛事、抓好人才培养、抓好体育为民惠民、抓好产业体系建设、抓好大数据中心建设、抓好安全稳定、抓好综合保障、抓好党的建设十个方面的工作内容谋划彭水体育工作,通过深思熟虑,在每个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事项,积极实施彭水体育发展的大事、要事,推动彭水体育事业在2022年取得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