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旅游 / 文旅资讯
县文化旅游委“三个结合”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一是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专门召集全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由委党委书记亲自开展报告解读与辅导。同时要求每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完成2000字以上的读书笔记和1篇心得体会,并在规定时限内提交委党组查阅。当前,职工已合计完成读书笔记超50000字。

二是中心发言与全体讨论相结合。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时机,每次安排4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中心发言,其余同志分别围绕发言内容充分展开讨论,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并对发言内容进行点评。目前已开展中心发言2轮8人,参与讨论33人次。

三是深学深悟与助推工作相结合。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各企业在切实学懂、弄通、入心的基础上,紧扣自身职能职责,精心谋划工作开展,力争落实发展项目30个以上,开展文体活动1000场次以上,旅游接待人次和综合收入较上年增长10%以上,全面推动我县公共文化大繁荣、全民健身大普及、旅游产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