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重庆市彭水县黄家镇邮政局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项目磋商公告
日期:2020-06-0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重庆市彭水县黄家镇邮政局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项目磋商公告

本项目重庆市彭水县黄家镇邮政局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已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彭水发改发〔2020107号批准建设,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彭水规资发(202034号文件下达建设计划及资金计划,,采购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黄家镇人民政府 ,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接受采购人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重庆市彭水县黄家镇邮政局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

建设地点:彭水县黄家镇。

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护脚墙工程、清坡和主动防等。详细内容见图纸及预算。该项目计划总金额约:39万元。

磋商范围:具体以采购人发布的施工设计图纸、图说及工程量所明确的全部内容为准

计划工期为:60日历天。

二、磋商资格

磋商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自然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丙级及以上资质。

三、磋商有关说明

(一)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于202063日至20206509001700,在此期间潜在竞选人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验原件)到彭水县下坝街60号三楼报名获取磋商文件,文件费300元,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请于20206120830 时至09:00时,由竞选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代理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均需提供复印件加盖竞选单位公章)到磋商文件中指定的地点提交响应申请书。

四、联系方式

(一)采购代理机构: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彭水县绍庆街道下坝街60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3-81620493


(二)采购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黄家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陶老师

电话:023-78452022

地址:重庆市彭水县黄家镇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