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县文化旅游委推出“三特”举措减轻疫情对旅游旺季的不利影响
日期:2021-08-1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一是特别优惠。学生持有关证件可享受景区门票、项目和酒店5—8折优惠,拥有抖音、快手等个人粉丝量2万以上并发送景区视频的游客可享受单次免门票优惠,拍摄景区视频转发至火山、西瓜视频等获点赞量大于5万的游客可免费办理九黎旅游终身卡一张。

二是特色线路。推出观苗族建筑、赏民俗表演、体验非遗文化、唱苗歌、跳苗舞、品长桌宴的民俗体验游,夜宿山舍、晨看日出、暮看落霞、林下露营、户外运动的避暑纳凉游,激情漂流、竹筏放歌和乘上画舫畅游乌江的涉水清凉游、夜色乌江游。

三是特殊项目。策划举办打卡阿依河、乌江画廊短视频大赛和引爆夏日狂欢泼水大战活动,各景区和乡村旅游景点分别推出红色体验、亲子游玩、暑期研学和吃农家饭、住农家屋、体验农家事等特色项目。1—7月全县共接待游客1627.36万人,实现旅游收入79.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