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承担企业责任 助力社会发展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用良心经营企业,用爱心回馈社会。

世茂雅庭作为立足于彭水当地的房地产企业,在向前发展为大家带来更好产品的同时,也一直关注乡村振兴、文化传承、教育发展等公益领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发展,为彭水奉献责任与关爱。

情系学子 筑梦未来

金秋九月,新生入校,彭水两江小学的孩子们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又一个新学期的开始。

在开学典礼上,世茂雅庭爱心助学,向两江小学捐款20万元,主要用于教师业务培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解决了学校在师资力量培训方面的困难,助力学校长足发展。

据了解,世茂雅庭从去年开始就着力于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年提供资金用于教师专项培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同时,企业还为学校提供部分图书、教学设施、节点活动等方面的帮助,为在校师生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和学习中来。

爱心助农 回馈社会

8月中旬,长生镇三合社区的千亩锦绣黄桃陆续成熟,在采摘基地里,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果香味,金黄色的黄桃在阳光的照射下外观更加诱人。由于今年雨水较多,导致黄桃产量大幅度减少,这让本该享受丰收喜悦的村民们多了几分担忧。

“2000箱黄桃市场价收购,统一打包!”听到这句话,让村民们心里有了底。这源自于世茂雅庭开展的“爱心助农礼赠彭水”的公益活动。为了解决村民们黄桃销售难的问题,世茂雅庭以市场价统一收购了2000箱锦绣黄桃,这样一个大订单也给当地村民解决了大问题。

2000箱的黄桃统一装车打包后,被迅速地送往了各个医院及其对口防疫站点、消防、交巡警、市政执法、清洁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的地点,在炎热地天气里,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爱心。

世茂雅庭负责人表示,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企业在得到发展的同时,也要懂得分享成果回馈社会,以企业发展反哺社会发展,以社会发展带动企业发展,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在不断发展与壮大产业的同时,也将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心,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助力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