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县民政局举行民政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10-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9月23日至24日,县民政局举行民政业务工作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民政分管领导和民政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讲解人员通过政策解读、案例讲解和现场互动三个环节,为参会人员开展多角度、全方面的业务培训工作,要求民政工作者要增强政治自觉,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俯下身子,耐心、细致地做好全县民政工作,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会后,39个乡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负责人参观了光大百龄帮设在我县的靛水社会福利中心和高谷贫困失能人员集中照护中心,为管理我县公办敬老院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落实市县民政具体工作要求,提高民政干部业务水平,增强我县民政系统服务能力,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本次培训会,参会人员悉心学习、互相交流,既增强了责任心,也提高了业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