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日期:2021-11-1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任 会 廖凯易)“大家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施工,设立围挡、醒目标识,确保工人和行人安全。”11月10日上午,县民政局工作检查组来到善感乡敬老院升级改造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理,积极对工人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工人安全生产意识。

“善感乡敬老院改造升级期间,入住老人统一转院到鹿角镇中心敬老院,升级改造完成之后再搬回。”善感乡敬老院负责人表示,改造后的敬老院将辐射整个辖区,为入住老人提供短期托养、长期照料、文化娱乐、精神慰藉和医疗康复等一站式养老服务,切实提升入住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据介绍,善感乡敬老院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县乡村振兴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我县敬老院升级改造的标杆工程,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升级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工,验收合格后再次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