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县城管局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06-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5月31日,县城管局举行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结合岗位日常工作,用质朴真挚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身边人、说身边事,讲述“城管蓝”在守护“城市美”的行动中,是如何做到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充分展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和执法人员的时代担当和精神风貌。“能参加这次演讲比赛对我而言是一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作为城管人员,我会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忍耐、能战斗的工作作风,为我们的城市管理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县城管局参赛选手焦素涛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身边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的先进典型为对象,重点讲述他们坚守初心使命,对城市管理执法事业忠诚执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高尚情操和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每位执法人员立足岗位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和服务水平,深化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