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2-08-1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8月15日,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药品零售店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抓实抓细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零售药店的“哨点监测”作用。

当天,执法人员来到药店进行实地检查,监督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检查各门店扫码登记、戴口罩、测体温、店员健康监测台账、环境消杀、“四类药品”实名信息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药品包装是否完整、有无受到污染等情况进行检查。执法人员要求各门店要严格落实进店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对环境消杀要做到全面无死角,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全面筑牢坚实的防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药店的巡查力度,督促药店按照‘四类药品’的登记要求,全面做好‘四类药品’的登记。在下步工作中,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巡查力度,充分发挥药店的‘哨点’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凌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