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汉葭街道:整治水源地环境卫生
日期:2022-08-2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为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源环境,提升群众爱河护河意识,8月19日,汉葭街道芦渡湖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芦渡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利用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河道及两岸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并对在此游玩的群众做好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正在芦渡沟纳凉的居民普及安全知识,严禁在此烧烤、禁止野外用火,居民们都纷纷表示理解和配合。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清理河道1.5公里,捡拾白色垃圾10余袋,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芦渡沟变得焕然一新,河道两岸更加干净整洁,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芦渡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彭觉会说:“每年都有不少居民来芦渡沟纳凉,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希望能够提升游客和周边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河道、保护河道、清洁河道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河道常态化巡查力度,努力保护好河畅水清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