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县总工会荣获重庆市第四届集体协商竞赛团体三等奖
日期:2022-11-1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近日县总工会在重庆第四届集体协商竞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竞赛全市共有46支队伍参加,竞赛通过给定案例为背景,现场模拟集体协商的形式,考察参赛选手对国家法律法规和地方政策的掌握,以及协商策略技巧的运用与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能力水平。预赛现场,对阵巫溪县代表队,彭水自治县代表队以是否为一线职工增长工资进入协商主题,以A组前四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复赛现场,彭水自治县代表队以退为进,步步为营,通过清晰表达,合理合法提出相关证据,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制定符合企业实际的方案,展示了解决问题的沟通协调能力。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双方据理力争,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彭水自治县代表队荣获团体奖三等奖。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加强领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助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全县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法治彭水、平安彭水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