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日期:2022-12-2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12月21日,全县2022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信访稳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通报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领导王凡鹏、冉靖、任孝云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将元旦和春节期间安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好燃气、烟花爆竹、消防、森林防火、复产复工等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强化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确保元旦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总目标,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项目主管单位要做好监管工作,安全措施要落实到边到位,严格执法。要夯实责任体系,主体责任、属事属地责任要明确,全力确保安全。要持续开展专项行动,针对寒冷、干旱等季节性特点,做好燃气安全、用电安全、自然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各个网络平台,强化宣传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对各行各业开展风险排查。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紧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整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