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石强在参加第二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日期:2020-05-2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全媒体记者 刘 蕊) 5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听取大家发言后,石强说,去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群众共同奋斗下,彭水在脱贫攻坚、转型升级、城市提升和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开放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风险防控、自身建设八个方面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我们要认真回顾总结去年和今年一季度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在总结中找出差距,抓住机遇,苦练内功,补齐短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石强说,彭水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脱贫攻坚决胜期。我们要清醒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短板和挑战,找到自身的长处和短板,不断探索创新新事物、新业态,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实现自身转型。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把彭水建设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坚定不移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竭尽全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