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胡勤俭在参加第三代表团审议时表示 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推动发展
日期:2020-05-2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全媒体记者 李亚军)  5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勤俭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去年的工作有亮点,今年的工作有重点,彭水未来的发展令人期待。

胡勤俭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目标鼓舞人心,措施具体可行。报告从八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一年来,彭水经济发展稳中提质,城乡消费持续繁荣,人民生活明显改善,世界苗乡美名远扬;从八个方面明确了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可操作性。

胡勤俭指出,代表们是代表自己的地域和选民发言,希望大家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今后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提出建议,多形式、多渠道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经常走访联系选民,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积极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反映群众呼声,切实履职尽责,多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