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钱建超赴彭水新城调研 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职教中心
日期:2020-08-0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杨元忠 李 松)  7月30日,县委书记钱建超赴彭水新城调研,专题研究彭水职教中心项目规划建设事宜。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立足“民族、生态、文化”三大特色,坚持“四城”建设理念,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彭水职教中心,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县领导巩义胜、罗道书、王凡鹏、谭毅力参加调研。

钱建超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彭水新城现场调研,实地踏勘彭水职教中心项目拟选址地。钱建超边走边看、边看边问,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彭水职教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钱建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彭水新城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专题研究彭水职教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现代之城、未来之城、品质之城、魅力之城”的定位和“项目推进、片区开发、盘活市场”的思路,对彭水职教中心项目进行再论证、再深化,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充分彰显“民族、生态、文化”三大特色,既要打好“民族牌”,又要打好“现代牌”,推动校城融合、产城融合。要更加重视职业教育,继续加大投入,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优化彭水职教中心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办学环境,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职业教育水平,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