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彭水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日期:2020-08-1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杨元忠 龙 璐) 8月7日,彭水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南小冈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警备区党委党内任职决定,任命杨建华同志为县人武部政治委员。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钱建超出席并讲话,县长、县国动委主任石强出席。县人武部部长王丰主持会议。

南小冈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县人武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县人武部党委班子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新班子新挑战,县人武部党委一班人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推动人武部各项建设全面进步。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正确方向;要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练兵备战质量水平;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建设全面过硬党委班子;要坚定不移推进依法从严治军,不断夯实部队建设根基。

钱建超说,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持续用力肃清流毒影响,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全面贯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会上,新任县人武部政治委员杨建华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