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彭水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1-01-12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赵 勇 廖凯易)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为从警特定年限民警颁发纪念章等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长期以来,全县公安机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经受了一次又一次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

“通过庆祝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引导全体公安民警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公安局将引导全体公安民警牢记从警誓言,不忘从警初心,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始终坚持执法公正,始终坚持纪律严明,旗帜鲜明讲政治,心中永远装着党和人民;勇于担当竭诚奉献,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突击队,要有敢于担当的定力、善于作为的魄力、勇于争先的能力;薪火相传勠力同心,特别是从警10年、20年、30年、40年的同志,要高风亮节作表率、统筹兼顾作表率、严于律己作表率,汇聚比学赶超、蓬勃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