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钱建超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日期:2021-02-1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赵勇 龙 璐)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县委书记钱建超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祝大家新春快乐,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上午9时许,钱建超走进县融媒体中心,来到电视节目部、报刊编辑部、广播节目部、采访部等部室,与一线记者、技术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融媒体工作推进、队伍建设、新闻报道等情况,并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钱建超指出,过去一年来,县融媒体中心成功整合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各类平台和人员,实现了机构融合、人员融合和内容融合,推动了新闻信息生产、传播、服务能力提升,机构改革、对外宣传、文化建设、质量提升等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丰硕成果。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采写了大量富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闻作品,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向外界展示了“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品牌形象。

钱建超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贯穿媒体融合发展各环节全过程,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要把镜头和笔头多对准基层和人民群众,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全力做好“融”的文章,整合好资源,利用好平台,增强传播效果。要进一步立足彭水实际,强化“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品牌宣传,把苗乡独特魅力更好地传播出去,在理念上、内容上、形式上等加强创新,精心策划,提高层次,打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进一步提升彭水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