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彭水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
日期:2021-03-0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李 松) 3月4日,彭水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庆祝大会。

县领导肖强、易敏、谭毅力、冉龙超出席庆祝大会。

会议就2020年全县妇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过去一年里在妇女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广大妇女同胞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牢固树立主动学习、超前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综合素质,努力提高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和本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创业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全心全意投入到全县中心工作,为彭水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当天,县妇联还组织了巾帼致富带头人和妇联干部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