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聊城•彭水签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9-1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9月14日,聊城•彭水文化旅游协作签约仪式举行。

县领导冉靖、郭延伟参加相关活动。

签约仪式之前,山东聊城一行对彭水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度的考察。他们一致认为,彭水文化旅游资源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对于外地游客有很强的吸引力。

签约仪式上,山东省聊城市文旅局与重庆市彭水县文旅委签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九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乌江画廊公司分别与山东神州旅行社、山东千千佳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同时还举行了“山东.重庆(聊城.彭水)东西部协作文化旅游产业共建基地”的揭牌仪式。根据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合作机制、共享扶持政策、搭建互宣平台、共享展会活动、共创文学作品、组织客源互送、开展文旅企业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充分挖掘两地文化旅游发展潜能、发挥两地文化旅游优势,共同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实现文化和旅游事业融合发展、共赢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将通过文化旅游协作,互学互鉴,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