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彭水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日期:2021-10-13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唐源 喻琢)10月11日,彭水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重庆警备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王青云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警备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胡天祥为县人武部上校部长。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清松,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杨建华参加会议。

王青云指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建设标准,固强补弱、担当作为、创先争优,推动人武部各项建设全面进步。要深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能力,在强化政治引领上立起更高标准。要立起动员备战鲜明导向、练就动员备战过硬能力、推动动员备战转型发展,在抓实动员备战上立起更高标准。要强化统一领导、提升能力素质、勇于担当作为、维护班子团结,在锻造过硬班子上立起更高标准。要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加强基层全面建设、巩固安全稳定局面、树好人民军队形象,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上立起更高标准。

陈清松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要求,坚持思想政治建设首位意识,树立爱军习武备战思想观念,深化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氛围,推动人武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坚决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重要部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彭水改革发展事业。

会上,新任县人武部上校部长胡天祥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