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彭水与重庆燃气集团、重庆能投资产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2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11月25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能投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清松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颂秋,重庆能投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中,副县长王凡鹏、罗远江出席签约仪式。

陈清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重庆燃气集团、重庆能投资产公司给予彭水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重庆能投集团是重庆市最大的集投资、开发、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国有能源企业,其下属公司原两江能源公司曾多年在彭水从事煤炭等能源开发生产,并积极参与彭水社会民生事业,对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响应市委市政府转型发展的部署要求,重庆能投资产公司拟参与投资彭水水电开发、非煤矿山开采等重点产业领域,继续助推彭水经济社会发展。重庆燃气集团是我市规模最大的城镇燃气企业,经营范围覆盖燃气供应保障的各方面、各环节,现有服务客户500余万户。本次重庆燃气集团与彭水达成战略合作,充分证实重庆能投集团“奉献光热、追求卓越”的气度情怀和责任担当。在接下来的具体合作中,我们一定主动对接、协调、跟进,自觉为重庆燃气集团、重庆能投资产公司落户彭水投资经营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贴身服务,第一时间帮助贵公司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难题,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

陈清松指出,本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重庆燃气集团、重庆能投资产公司正式入驻彭水,深度参与彭水燃气、水电等能源开发保障供应。希望重庆燃气集团充分发挥市属国企的优势作用,深度参与中阳公司燃气供区临时接管,加速度、高质量完成彭水老城区燃气供区安全隐患整治,加快补齐城区燃气供应基础设施和运营管理短板,以依法规范的运营方式、安全高效的燃气供保体系,树立起彭水城镇燃气安全供应保障的新标杆。希望重庆能投资产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尽快实现转产转型升级发展,提速实施彭水既定合作投资开发建设项目,再造一个规模效益优于原煤炭开采的拳头产业。希望重庆燃气集团、重庆能投资产公司协同彭水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参与彭水打造清洁能源产业集群,积极支持彭水民生项目建设,助推彭水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