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石强陈清松彭玉萍程途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等人员
日期:2022-01-27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石强陈清松彭玉萍程途看望慰问

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等人员

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至26日,县委书记石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县政协主席程途分别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困难老党员、困难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建国是绍庆街道滨江社区人,罹患尿毒症多年,是困难重点优抚对象,石强来到他家,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多休息,及时做好就医,同时叮嘱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通过上门服务等方式,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离休干部张栋梁今年93岁,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石强来到他家,与张老促膝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张老讲述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看到张老精神抖擞、思路清晰,石强说,老同志是我们的财富,大家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保障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汉葭街道石嘴社区居民任永素,今年86岁,195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困难老党员,石强来到她家,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任永素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要尽自己所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石强对任老的精神非常赞赏,叮嘱她要进一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过上一个安康幸福的新春佳节,同时叮嘱街道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注她的生活,深入了解其困难,认真解决其后顾之忧,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向波家,石强关切地了解其家庭情况,并叮嘱有关乡镇、部门要认真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保障其日常生活正常有序,确保过上一个欢乐而幸福的春节。

    陈清松来到退休干部李运茂、离休干部刘三祥家中,与他们屈膝交谈,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彭水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陈清松说,近年来,彭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长足的成效,这些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倍加珍惜。相关部门要多多倾听老干部心声,及时协调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彭水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言献策。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高成玉、困难老党员陈明智、困难重点优抚对象庄代和家中,陈清松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他们,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尽力帮扶,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今年88岁的离休干部张承祖,是原糖酒公司经理。彭玉萍来到他家,与他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的身体、家庭等情况。彭玉萍说,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希望陈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困难老党员龚万林家,彭玉萍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勉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叮嘱其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并提前祝他和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张宏江家,彭玉萍与他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彭玉萍鼓励他要增强信心,保持良好心态,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今年93岁的梁光发,1949年入伍,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负伤,经手术医治退役,长期卧床行走不便。彭玉萍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他要注意防寒保暖,积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叮嘱子女多关心老人,让老人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程途来到离休干部陈中英家中与其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祝愿他新春愉快,感谢他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赵国秀家中,程途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鼓励她要积极生活,教育好子女。同时,程途还叮嘱相关部门、街道及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绍庆街道河堡社区生活困难老党员王光秀、生活困难退伍军人任正江家中,程途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程途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头,落实好优抚等惠民政策,及时排忧解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