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永川—彭水消费帮扶展在永川举行
日期:2022-06-2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6月17日,2022永川—彭水消费帮扶展暨第四届永川电商节在永川区华贸国际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市商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蒋中全,永川区副区长徐秀霞,彭水自治县副县长冉靖参加启动仪式并巡展。

冉靖说,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力量购买和帮助销售帮扶产品,进一步推动消费帮扶行动,积极创新帮扶方式,拓展脱贫户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活动为宣传展示彭水产品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彭水抓好消费帮扶工作,积极挖掘和组织彭水农特产品,打造彭水农特产品品牌奠定了基础、给足了信心。彭水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宣传好、推广好彭水产品,让永川人民通过彭水产品深入了解彭水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华贸广场设置了约1500平方米消费帮扶展区,共60余家企业将开展为期3天现场展销活动,其中彭水企业41家,展会上共有500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非遗、文创和消费扶贫产品供居民选购。此外,展会现场还将设置区县特色直播间,推出“直播间+现场旅游”的方式,让观众通过线上参展,足不出户也能选购优秀农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