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彭水动态
石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2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石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11月21日,县委书记石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做到“早、准、快、小、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县领导王露波、谭毅力参加调研。

石强先后来到乌江明珠大酒店和九黎大酒店集中隔离点,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各个隔离点闭环管控措施落实、医护力量配备、环境消杀、应急值守、服务保障、人文关怀等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各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盯住重点环节、部位,精准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强化隔离人员全流程封闭管理,做好集中隔离点环境消杀、医疗废物处置、垃圾收运等工作,坚决杜绝隔离点发生交叉感染。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尽力满足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需求,并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的宣传,确保隔离人员安心隔离。同时,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规范操作流程,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彭水火车站进出站口、彭水西高速下道口,石强边走边听边看,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实地了解来彭返彭人流量、下道车辆排查、重点地区返彭人员转运、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要继续从严管控各交通卡口、车站等重要节点,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各项排查管控措施,分类施策做好人员和车辆疏导工作。要根据实际需要,适时调配优化人员配置,安排好合理的轮休轮班制度,确保大家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