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郁山镇铜锣村原味甘薯干加工建设项目(第二次)施工比选公告
日期:2020-08-0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郁山镇铜锣村原味甘薯干加工建设项目(第二次)施工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郁山镇铜锣村原味甘薯干加工建设项目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以彭水农202076号文件批准建设,比选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郁山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2020年财政统筹扶贫资金产业扶贫项目(全额投资类)。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拟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确定施工企业。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郁山镇铜锣村原味甘薯干加工建设项目(第二次)

2.2建设地点:彭水县郁山镇铜锣村

2.3建设规模:

轻钢厂房主体建设432m2100m3沉淀池一座、设施设备安装调试一套。详细内容见图纸及预算。计划投资约76万元。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比选范围: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施工设计图纸、图说及工程量清单所明确的全部内容为准。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竞选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的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比选工程的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竞争性比选文件公告发布时间:202084日至20208609001700,在此期间潜在竞选人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的社保证明20204月至20206月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纳花名册(花名册须有当地社保部门公章或业务专用章)、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效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鲜章,验原件)到彭水县下坝街60号三楼报名获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费3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081015:00时至15:30时,由竞选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代理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名凭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效的资质证书、社保缴纳证明、安全生产许可证(均需提供复印件加盖竞选单位公章)到比选文件指定地点递交比选申请书。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比选公告的媒介

6.1 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及彭水县郁山镇人民政府公示栏。

联系方式

比选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郁山镇人民政府

地 址:彭水县郁山镇                            

联系人:老师                                

电 话:023-78455003                          

比选代理机构: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彭水县绍庆街道下坝街60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3-81620493

2020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