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彭水县善感乡周家寨村居民集中点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0-10-2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县善感乡周家寨村居民集中点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彭水县善感乡周家寨村居民集中点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已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发改委以彭水发改发〔2020〕51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020-500243-77-01-148676比选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上级污染防治资金和区财政统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拟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比选,确定施工企业。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彭水县善感乡周家寨村居民集中点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2.2建设地点:彭水县善感乡周家寨村

2.3建设规模:新建污水管网双壁波纹管DN3001588mDN100~DN200塑料排水管约2250米,D65钢制污水提升压力约250m,新建污水提升一体化泵站1座(规模5/小时),新建污水检查井73座,新建2方化粪池3座,新建污水处理站1座(规模50/天,采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出水达地标一级,设应急池1个)。道路拆除约30平方米及道路恢复约30平方米,并进行其它辅助工作的施工

2.4项目总投资:约355万元。

2.5计划工期:12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6比选范围: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施工设计图纸、图说及工程量清单所明确的全部内容为准。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比选工程的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竞争性比选文件公告发布时间:20201028日至20201030日(每日0900-12:0014:30-1700),在此期间潜在比选申请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的20207月至20209月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花名册(花名册须有当地社保部门公章或业务专用章)复印件(加盖鲜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电话联系比选代理机构,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含比选文件的所有资料),在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凡有意参加本次比选者,请于20201149:30时至10:00时,由比选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的20207月至20209月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花名册(花名册须有当地社保部门公章或业务专用章)复印件(加盖鲜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及比选申请文件至比选文件要求指定地址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及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3 比选时间为20201141000分。

6 .发布比选公告的媒介

6.1 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及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人民政府宣传栏张贴发布公告。

7.联系方式

比选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彭水县善感乡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树兰路1781单元(合桂金瑞大厦1146号)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人:廖老师  

电 话:023-78479001                          电 话18225324620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