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芦塘乡水厂工程实施方案勘察设计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0-11-20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芦塘乡水厂工程实施方案勘察设计

竞争性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芦塘乡水厂工程已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水利局彭水水利发〔2020190批准启动,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比选人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水利工程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芦塘乡水厂工程施方案勘察设计进行竞争性比选招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比选项目名称:芦塘乡水厂工程实施方案勘察设计。

2.2项目地址:芦塘乡水厂工程位于芦塘乡板栗村。

2.3项目规模:芦塘乡水厂工程日供水500立方米,引供水管道1.5km,项目估算投资约585元。

2.4项目服务期:设计周期:20201215日前提交经比选人组织的专家组审查通过的实施方案勘察设计;后续服务期:至勘察设计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全部竣工验收合格为止。

2.5比选范围:比选申请人按照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标准、规范完成比选项目实施方案设计,勘察设计内容、范围和深度达到有关法律法规、规范的规定,且达到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并保证通过比选人组织的专家组审查;以及项目施工现场设计代表服务及后期服务(含所有设计变更),通过各设计阶段的评审及相关设计服务工作。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申请人须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比选申请人必须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同时具备下列第(1)项资质和第(2)项资质:

1)设计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同时具备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勘察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比选申请人,不得参加比选。

3.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

4.项目方案设计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比选对未中标人比选申请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比选文件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比选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比选申请人,请于20201120日起至20201124日(节假日除外,2020112023日上午9时至1200分,下午14时至1700分;20201124日上午9时至1200分),持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不再提供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办理人员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含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若有)在内的20205月—202010月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花名册(花名册须有当地社保机构公章或业务专用章)复印件到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北区红旗河沟中信银行大厦5-3-1)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注: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报的邮箱)。

5.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含比选文件的所有资料),在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6.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比选时间

6.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1271030分(北京时间),地点:详见竞争性比选文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2比选时间为202011271030分(北京时间)。

7.比选公告的发布

本比选公告将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发布公告。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水利工程服务中心    

地 址:彭水县汉葭街道南门街131

联系人:解老师

电 话:1359432068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北区红旗河沟中信银行大厦5-3-1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15320469658     邮 箱:258710368@qq.com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