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彭水县2020年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靛水项目区实施比选公告(林系部分)
日期:2021-01-2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县2020年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靛水项目区

实施比选公告(林系部分)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彭水县2020年度靛水街道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彭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靛水街道办事处招标人为靛水街道办事处,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市级统筹资金和市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实施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彭水县2020年度靛水街道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林系部分)

2.2工程内容:实施林业指标工程8250亩,其中;实施封山育林6000亩(其中大厂坝片区封育管护2658亩;文武片区封育管护3342亩),人工造林2250亩(坡耕地造林面积2250亩,其中大厂坝片区栽植油茶面积1446亩;文武片区栽植山桐子面积804亩)。工程概算总投资约380万元(其中文武片区约117万元,大厂坝片区约263万元,最终以县发改委批复文件为准)。

2.3股权要求:本项目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实行股权化改革,人工造林部分在五年培育期结束产生效益后,按照农户持股比例80%、村(社区)集体10%、项目实施单位10%的比例进行经营收益分红。在五年培育期内,项目实施单位每年按照人工造林部分总投资30%部分的5%给予相关农户固定分红。

2.4建设地点:靛水街道文武社区、大厂坝村。

2.5 比选范围:完成整个项目的实施和后续经营服务。

3.投标人资格和要求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并在人员、设备、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具有从事农业开发或农业项目经营的有效营业执照;

3.2本次比选可接受公司联合体投标,中标后投标联合体成员公司可以分片区分别组织项目实施,但不允许项目分包。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请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2917时(北京时间)截止,在彭水县靛水街道公安大楼3号楼1楼办事处大厅经发办窗口,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社保部门出具的(202011月至202012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复印件(加盖鲜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现场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21900分至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5.2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1211030(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彭水县靛水街道公安大楼3号楼4楼小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 “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psx.gov.cn)”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靛水街道办事处  

联 系 人:易太均

联系电话:023-78892609

地    址:彭水县靛水街道靛水社区公安大楼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