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垭乡建设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造价咨询机构抽选公告
日期:2021-01-2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大垭乡建设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造价咨询机构抽选公告


本次选项目大垭乡建设工程竣工结算审计造价咨询机构项目业主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大垭乡人民政府

一、项目概况与选范围

1.项目名称:大垭乡建设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造价咨询机构

2.项目地点:大垭乡(具体地点以实际工程为准

3.项目规模:大垭乡人民政府为业主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项目

4.服务内容:按照国家、市相关规范要求,对建设单位承建的工程进行竣工结算审计主要对工程内容是否合法、合规进行认定工程内容是否按照项目规划方案进行施工,所建成工程内容是否真实、充分、有效进行审核。并按相关规定要求出具结算报告。

5.服务时限:中标后6个月—12个月

6.服务要求:工期的开始日期以甲方书面交办乙方时间为准,乙方在接收任务15个日历天内完成结算审计工作(甲方在签订合同后,须一并向乙方一次性移交相关送审资料,非乙方造成的工期延误在30个日历天后继续顺延)。

7.服务薪酬:按重庆市物价局关于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渝价〔2013〕428号)执行。

二、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三、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资质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相应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6.选申请人需在彭水县审计局“财政投资审计结算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或彭水县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入库名单中。

选文件资料的提交

1.参加抽选的潜在承包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当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理人还应当随身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2.参加抽选的潜在承包商应提供加盖单位鲜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资质证书

3.递交的备选材料必须密封装好,否则抽选人(项目业主)将拒绝接收其备选文件。

4.报名投标保证金:500/

五、公告和抽取时间及地点 

1.公告时间:2021126日至202122日。对抽取公告有异议的,应在公告发出2个工作日内提出。 

   2.材料递交时间地点:202122930分至2021221000;递交地点:大垭乡财政所

3.抽取时间:2021221000分报名结束后随即开展。

   4.抽取地点:大垭乡小会议室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大垭乡人民政府

联 系 人:谢老师

电    话:15736629955

地    址:重庆市彭水县大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