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考核确定刘艳等2名新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公示
日期:2021-04-1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关于考核确定刘艳等2名新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5212号)精神,现将考核确定人员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1年4月14日—4月16日(3个工作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地 点:彭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讯地址(邮编):彭水县汉葭街道文庙社区2号

电 话:78496838  联系人:宋英  赵知秋

三、公示内容

刘艳,女,系2016年6月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双语播音方向)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于2019年9月聘用为县广播电视台专业技术人员。

陈淋,女,系2018年6月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于2018年8月聘用为彭水日报社专业技术人员。

经审核,刘艳、陈淋2名同志符合考核确定相关条件,拟同意考核确定刘艳同志二级播音员、陈淋同志助理编辑职务任职资格。

四、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