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彭水渝黔鄂现代商贸物流中心控制性规划及一期方案设计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1-04-1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渝黔鄂现代商贸物流中心控制性规划及一期方案设计

竞争性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彭水渝黔鄂现代商贸物流中心控制性规划及一期方案设计,项目业主为彭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比选人为彭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前期规划及方案设计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彭水县靛水街道肖家坝村12组,前进村1-5组、古文村235组(靛水新城西南侧)。

2.2建设规模: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面积约4平方公里;一期方案设计用地面积约400亩。

2.3比选范围:(1)本项目(约4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具体设计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1)区位、现状分析图、规划保留建筑;2)土地利用规划及分图;3)公共设施布置、停车场及其它交通设施用地界线;4)各项工程管线规划图。标绘各类工程管网平面位置、管径、控制点坐标和标高;5)提供建筑、道路和绿地等的空间布局规划设计(意向)方案。

2)一期启动区方案设计:具体设计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启动区内的房建、道路、挡墙、绿化、综合管网的方案设计,以及一期建设投资的估算。

3)以上设计内容及深度及为中选后需包干完成的设计任务。

2.4设计周期:90日历天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及以上资质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1414日起,在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下载本工程的公开竞争性比选文件、答疑、补遗等所有比选相关资料。不论比选申请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比选申请人已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比选申请人自负。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4191400分。递交地点:彭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彭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sx.gov.cn)发布。

  1. 联系方式

比选人:彭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合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彭水县汉葭镇高家台10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福康路2726-126-25

联系人:马女士

联系人:肖女士     

电 话:023-78442736

电 话:023-68620491628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