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考核确定张浪等3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公示
日期:2021-09-0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5212号)精神,现将考核确定人员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1年9月1日—9月3日(3个工作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地 点:彭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讯地址(邮编):彭水县汉葭街道文庙社区2号

电 话:78496838 联系人:宋英 赵知秋

三、公示内容

张浪,男,系2020年6月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测绘工程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于2020年7月受聘于重庆市渝西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廖敏,女,系2015年6月毕业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于2019年8月受聘于浙江吉安安装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胡佳佳,女,系2016年6月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生,于2018年1月受聘于重庆南岸盘龙幼儿园。

经审核,张浪、廖敏、胡佳佳3名同志符合考核确定相关条件,拟同意考核确定张浪同志助理工程师、廖敏同志助理工程师、胡佳佳同志二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

四、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