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告
日期:2022-01-2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彭经信公2022〕第1

彭水县中阳天然气有限公司因燃气经营许可证201976日到期后申请延续未获许可,我委已于202141310时对该公司实施了临时接管。目前,对彭水县中阳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后续处置工作,我委正按照县人民政府的安排和部署,抓紧推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委已于2022121日向四川中阳投资有限公司和彭水县中阳天然气有限公司发出书面通知,决定自2022121日起,解除原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建设委员会与四川中阳投资有限公司2002830日签订的《关于建设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天然气工程项目合同书》,同时取消彭水县中阳天然气有限公司在划定供区内的天然气特许经营权。

二、请广大用户严格遵守安全用气规则,配合我委做好过渡期间的安全保供工作。

特此公告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