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彭水自治县总河长2022年度履职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3-01-2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自治县总河长2022年度履职情况

公示表

姓名

职务

履职情况

石强

县委书记、县总河长

2022220日,巡查乌江彭水段,督促实施乌江“一河一策”年度任务。

2022221日,在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听取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2022221日,在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8次会议上,传达贯彻市委常委彭金辉来彭巡河指示精神,要求强化“上游意识”,勇担“上游责任”,严格落实“一河一策”方案,认真抓好郁江彭水段市级示范河流建设,提升污水收集率、污水处理率和处理达标率,力争郁江水质“保二争一”。
2022
317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道漂浮物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
320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污水溢流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321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道漂浮物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415日,在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11次会议上,传达学习4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面落实河长制,统筹推进“三水共治”,进一步加强河库管理保护,严格管理水资源,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2022418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岸乱堆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54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道漂浮物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518日,主持召开彭水县总河长会议郁江彭水段市级示范河流创建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学习贯彻第4号市级总河长令,听取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和郁江彭水段市级示范河流建设汇报,听取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述职,部署全县开展“查河要实、治河要实、管河要实”专项行动。

2022531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道漂浮物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66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道漂浮物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613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道漂浮物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621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岸垃圾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726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污水渗漏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815日,在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上,听取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20221014日,在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上,传达学习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来彭调研指示精神。要求严格落实重庆市第4号总河长令,严格落实河长制,扎实开展河道“清四乱”专项行动,加快推进郁江示范河流创建,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

20221213日,巡查乌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道漂浮物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1215日,陪同市委副书记、乌江市级河长李明清巡查乌江彭水段,要求扎实推进河长制,岸上岸下全面治理。

20221223日,在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45次会议上,传达学习市委李明清副书记来彭调研精神。要求扎实推进河长制,全面深化综合治理,加强水生态修复,从严查处违法排污、侵占河道等非法行为,全力保障水环境安全。

姓名

职务

履职情况

陈清松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总河长

202235日,陪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郁江市级河长彭金辉巡查郁江,对巡查发现污水渗漏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
37日,巡查郁江彭水段,督促实施郁江“一河一策”年度任务。
2022
330日,巡查郁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岸垃圾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331日,主持召开郁江彭水段市级示范河流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各责任单位示范河流建设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示范河流建设工作。

2022516日,巡查郁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污水渗漏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518日,召开彭水县总河长会议郁江彭水段市级示范河流创建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学习贯彻第4号市级总河长令,听取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和郁江彭水段市级示范河流建设汇报,听取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述职,部署全县开展“查河要实、治河要实、管河要实”专项行动。

2022519日,巡查郁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岸垃圾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628日,在第十八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上,听取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完成情况汇报,要求按照问题导向、分类处置,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完善制度、规范发展,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的原则,扎实稳步推进小水电站清理整治。

202274日,调研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要求加快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施工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工。

202282日,在第十八届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上,要求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持续深化落实市级总河长令,加快推进郁江市级示范河流创建,切实抓好乌江流域入河排污口整治,确保今年乌江郁江水质达到或优于市级考核要求、次级河流达到或优于国家地表水Ⅱ类标准。尤其要抓紧抓好乌江流域入河排污口整治,严格实施县乡村三级定期调度,各级河长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扎实推动各类问题限期整改销号。

2022914日,巡查郁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污水渗漏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919日,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推进会,会议听取关于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2022929日,在第十八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上,组织学习了《重庆市全面强化河长制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面强化河长制,深入实施“一河一长”“一河一策”“一河一档”,强化各级河长责任落实,扎实抓好县域河流管理和保护工作。

20221013日,陪同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郁江市级河长郑向东巡查郁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河岸垃圾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1013日,巡查郁江彭水段,对巡查发现的污水渗漏等问题进行交办。

20221111日,调研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要求加强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强力推进抗旱应急水源建设,加快资金拨付,确保抗旱项目早日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