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交通局上半年接收“96096”热线电话514个,市民满意度100%
日期:2022-07-2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近日,笔者在彭水县交通局获悉,该局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积极发挥“96096”热线电话作用,为辖区市民在交通运输政策咨询、问题解决、投诉建议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

据了解,“96096”是交通运输咨询热线电话,专门解决群众在交通运输方面的政策咨询、投诉建议以及各类问题。为真正把群众的诉求解决好、落实好,该局成立了96096交通服务热线办公室,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采集交通信息资源,始终坚持“心系交通、服务市民”,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整理、分类、下发,坚决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并定期梳理汇总工单办理情况,及时协调处理,全力提升热线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上半年,该局共接受“96096”咨询、投诉、建议热线电话514个,通话时长343分钟,市民满意度100%。(县交通局,信息员:黄庆勇,联系电话:7849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