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陈清松会见部分客商洽谈投资项目
日期:2022-08-0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石强陈清松会见部分客商洽谈投资项目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携手企业互利共赢

7月21日,县委书记石强会见参加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部分客商,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交流。他表示,将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与企业携手同行,力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县委副书记罗道书还会见了部分客商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县领导谭毅力、陈昌华、彭小勇参加有关活动。

石强认真倾听客商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投资布局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彭水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民族、生态、文化“三大特色”,紧紧围绕“三四六”发展思路,全力做好苗食、苗绣、苗歌、苗舞、苗医、苗药、苗艺、苗寨、苗城“九苗”文章,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做大做强做精特色产业,打造特色化、绿色化发展新标杆,不断提升“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的知名度、美誉度。

石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彭水投资兴业,寻求合作契合点,全力推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他表示,彭水将提供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做好服务,推动合作取得实际成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希望同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增强互信、增进友谊,在这片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的发展热土上把握新机遇,政企同心、携手同行,共同谱写彭水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洽谈会上,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农本集团、中建四局、武汉和润合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螺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彭水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营商环境优越,民族文化独特,是一块前景广阔的投资洼地和兴业宝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及时把投资意向变为投资行动,不断扩大与彭水的合作成果,为世界苗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