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评选结果的通报
日期:2023-04-2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教基〔2023〕22号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中小学:

根据《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作业评选活动的通知》(彭水教基〔2022〕143号)要求,本次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评选,小学阶段共评出精品作业设计一等奖22篇,二等奖32篇,三等奖52篇;作业管理经验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初中阶段共评出精品作业设计一等奖20篇,二等奖29篇,三等奖50篇;作业管理经验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具体名单见附件1、附件2)。

希望各学校进一步加强作业研究和管理,积极开展作业研训和展评活动,提升教师作业设计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切实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广大教师切实加强作业研究,通过科学的作业设计、精准的作业布置、高效的作业完成和多元的作业评价,建立作业质量提升闭环,充分发挥作业育人功能,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获奖证书请到县教委教育科411室沈伟老师处领取,联系电话135*******7。

     附件:1.彭水县2022年作业设计评选获奖名单(小学)

           2.彭水县2022年作业设计评选获奖名单(初中)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