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2022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11-21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教基﹝2022﹞149号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2022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

情况的通报


委属各单位:

根据《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彭水教基﹝2022﹞28)号要求,各校结合实际,广泛发动和组织学生参与了系列艺术展演活动。

本次艺术展演活动包括艺术表演类(含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5个项目)、学生艺术作品类(含学生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3个项目)、艺术实践工作坊三类。经评委组评审,组委会复核共评出艺术表演类一等奖 70个、二等奖75个、三等奖 78个;学生艺术作品类一等奖27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51个;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12个、二等奖12个;艺术表演类指导教师奖185人,艺术作品类指导教师奖46人,25 所中小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现予以通报(名单附后)。

希望各获奖学校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学校美育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推动学校美育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彭水自治县中小学艺术展演类获奖名单

      2. 2022年彭水自治县中小学学生作品类获奖名单

3. 2022年彭水自治县中小学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奖名单

4.2022年彭水自治县中小学学生作品类指导教师名单

5.2022年彭水自治县中小学艺术展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