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表彰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报
日期:2023-05-29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教基〔202360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表彰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报

各中小学:

2022-2023学年度,全县各中小学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大力推进阳光校园、活力校园和生态校园建设,积极做好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为了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中小学生在实践中以德立身,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县教委决定对庹渝洲等242名三好学生,李明璐等124名优秀学生, 传彩娥等121名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彭水中学高20255班等153个班级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中小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1.彭水县2022-2023学年度三好学生名单

      2.彭水县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名单

      3.彭水县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4.彭水县2022-2023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名单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