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选派教师担任第十二届“健康校园杯”中小学生篮球比赛裁判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4-2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教基〔2023〕37号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选派教师担任第十二届“健康校园杯”中小学生篮球比赛裁判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校:

第十二届“健康校园杯”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将于4月14—16日在思源实验学校和汉葭中学举行,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在各校选派教师担任本次篮球比赛执裁任务(具体抽调学校人员指标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选执裁人员必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严守竞赛纪律,服从安排,拥有一定的执裁经验,责任心强。

2.各相关学校于4月10日18:00前将具体人员信息回执表(附件2)上报县教委教育科。邮箱:104159077@qq.com。

3.各校通知所选派人员于4月13日16:30在汉葭中学会议室报到参培,不得缺席。

4.所有执裁人员在执裁期间由县教委给予工作补贴和生活补助,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

希各校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落实,确保比赛圆满进行。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熊胜,138*******3

附件:1.彭水自治县十二届“健康校园杯”中小学生篮

球比赛选派裁判指标

2.彭水自治县十二届“健康校园杯”中小学生篮

球比赛选派裁判回执表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34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