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正式启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
日期:2020-05-2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通讯员:刘忠诚423日,彭水县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在红军渡广场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途;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欧霖杰,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干部及职工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途宣布项目开工并致辞。他说,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的建设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重要手段,对提升城乡管理水平、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施工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投入足够人力、物力,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工程任务;监理单位要强化监管工作,切实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工程进度,力争将彭水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建成精品、示范、廉洁工程。他强调,维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助力全县社会治理、依法治理现代化,为经济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