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司法局召开进一步推广村居法律顾问服务平台会议
日期:2022-09-1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通讯员:张春健)为进一步推进村居法律顾问服务平台的运行,从纵横总结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抓落实,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2022916日,全县39个乡镇和296个村居的法律顾问在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推广村居法律顾问服务平台会议。

会上,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首先对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工作成效,指出工作短板,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其次,公法科工作人员就村居法律顾问服务平台操作使用再次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以正确的政治和思想方向为引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始终以满足基层群众法治需求为导向,明晰服务重点,明确法律顾问工作职责和责任。三是始终以法治彭水建设为目标,强化责任意识,深化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