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彭水人,书记县长给您拜年啦!
日期:2023-01-28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二〇二三年新春贺词

中共彭水自治县委书记    石    强

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 陈清松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县委、县政府谨向全县70万人民,向驻彭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彭水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回首2022年,意义非凡。党的二十大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这一年,我们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成功召开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全县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这一年,我们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努力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这一年,我们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就业、教育、医疗、社保、文化等各项事业全面进步,重点民生实事按时完成,平安彭水建设迈向更高水平,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不断增强。这一年,我们有效应对大战大考,守望相助抗旱情,团结一心战疫情,无数平凡事迹令人感动,展现出满满正能量,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和基层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奋斗创造奇迹,实干成就未来。一年来彭水发生的每一点变化、取得的每一份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导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每一个人都出了力,每一个人都了不起!在此,我们向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征程万里,奋斗以成。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我们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更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持续提振信心,持续扩大内需,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实现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确保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彭水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依靠团结奋斗不断创造彭水更加美好的未来!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全县人民吉祥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