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乡振发〔2022〕22号关于下达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doc
日期:2022-05-16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

关于下达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

基地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

善感乡人民政府:

根据关于助力消费帮扶在原深度贫困乡镇和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开展直播带货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渝乡振发202227)精神,现将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计划

本次下达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计划1个,补助资金15万元。

二、建设任务

建立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基地1个,补助用于直播带货场地建设、设施设备、宣传策划等方面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二)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精心编制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并报县乡村振兴局,严格按照批复方案实施同时做好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做到资料与项目建设同步,符合项目的监督管理、检查验收、财务审计等要求。

(三)加强资金监管。加强对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项目严格按照《重庆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要求执行,确保资金使用规范,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

(四)强化项目资产管理。项目完工验收后,对形成的项目资产要及时清理,做好确权、登记、移交等,落实管护单位及管护责任人,要用活、管好项目资产,确保形成的项目资产效益得到充分发挥。

特此通知!

附件:彭水县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基地项目计划表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财政

2022513


附件

彭水县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计计划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年度

建设任务

实施地点

实施单位

小计(万元)

绩效目标

备注

主管部门

业主单位

1

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基地项目

2022

建立助力消费帮扶直播带货示范基地1个,补助用于直播带货场地建设、设施设备、宣传策划等方面

善感乡

县乡村振兴局

善感乡政府

15

通过建设直播带货基地,搭建线上销售平台,扩宽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难卖问题,帮助农户增加收入。及全乡五个行政村,农户120户,483人,其中脱贫户1251人。


合计







15



监督举报电话:023-78442457

纪检监督电话:023-78450820

政务便民服务热线:12345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2022513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