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脱贫劳动力参加培训生活费补贴审核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3-01-0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脱贫劳动力参加培训生活费补贴审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和落实力度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210号)、《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通知》(渝人社〔2021237号)规定,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已对 2022年拟发放脱贫劳动力参加培训生活费补贴的资料完成初审。主要涉及符合培训条件的1339脱贫劳动力学员,拟发放生活费补贴1508000元。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向彭水县就业和人才中心举报。经查实若存在虚报冒领、弄虚作假情形的,将取消培训补贴发放。

      公示时间:202315—202319日。

      监督举报电话:023-78843717

      附件:2022年脱贫劳动力参加培训生活费补贴公示表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3